Lilys雪玉

斯莱特林加十分!

【Merlin+HP/亚梅+德哈】和梅林在一起的若干天1

    和煦的,温暖的,美好的一天。

    亚瑟今天要和乌瑟议事,没空折腾他任劳任怨的男仆,因此梅林今天要干的活无非是帮盖乌斯采集些草药。他完全可以悠哉悠哉地采摘完后在林中小憩。

    直到一声巨响将梅林从迷迷糊糊的梦中惊醒,随之一个金色的小圆环蹦到了他的脸上。

    脸好疼啊……

   发生了什么???

    ……

    该死的,倒霉的,讨厌的波特!

    一个肤色苍白,灰蓝眼睛淡金色头发的少年挣扎着从落叶堆里爬出来,原本油光水滑的头发和整洁的袍子上沾上了许多脏兮兮的不知道是泥土还是枯叶的碎屑。

    “梅林啊!”德拉科看见满身的污渍绝望地惊呼,“都怪你破特!”

    另一个绿色眼睛,戴着眼镜,顶着一头乱糟糟黑发的少年晕乎乎地从地上爬起来,但仍不忘愤怒地反击:“Shut up,马尔福!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错!”

    “是你先私藏时间转换器的!”德拉科吼道。

    “是你要抓我去见斯内普才打坏我口袋里的魔药的!”

    “你把那玩意儿叫魔药?”德拉科气急,“那分明是瓶炸药!”

    “反正你不过来抢什么事都不会发生!”哈利涨红了脸,迷茫地环顾四周,“梅林的吊带袜啊!这里好像都不属于霍格沃兹了……”

    “更糟,波特!我怀疑这都不属于我们那个年代了!”德拉科匆匆忙忙地给自己施了一个“清理一新”。

    他们在叫我?梅林疑惑,不小心踩断了脚下的一根树枝。

    然后两个少年看到了树后的人……

    空气突然安静,格兰芬多黄金男孩的“清理一新”甚至还只进行到一半。敌不动,我动乃兵家大忌。三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僵持不下。

    终于有人打破了僵局:

    梅林:“你们两个会魔法。”

    德拉科:“这里是什么地方?”

    两人同时出声,场面又一度陷入尴尬。最后还是梅林退了一步,回答:“这里是卡美洛特,现在的国王是乌瑟。”

    德拉科的表情阴沉了起来,警惕地握紧魔杖:“我猜你是一个人来这儿的吧。”

    “马尔福,你要干什么?”哈利注意到他摆出了一副攻击的姿势。

    “闭嘴,波特!你怎么上的魔法史???”德拉科掏出魔杖,紧紧盯着梅林,“这是个麻瓜大肆屠杀巫师的时代!你脑子里装的都是芨芨草吗?!”

   哈利闻言后知后觉地掏出魔杖:“看在梅林的份上你能别在这种时候损我吗?!”

   梅林:???

    “一忘皆空!”德拉科突然手腕一动开始攻击,梅林连忙一躲,魔咒打中了后面的一棵树。

    “波特!愣着干嘛?施咒啊!”德拉科吼道。

    “统统石化!”哈利手忙脚乱地甩出一个咒语,梅林往右一闪滚下了土坡。

    二打一,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梅林凝神,眼底闪过一道金色的光芒,一截巨大的树干掉落砸倒了两个少年。

    “梅林的胡子!”两个少年被压在树下哀嚎。


评论(16)

热度(38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