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s雪玉

斯莱特林加十分!

【Merlin+HP/亚梅+德哈】和梅林在一起的若干天5

    “你不能这么污蔑我们!”哈利的绿眼睛含着怒意,他大步跟上亚瑟的步伐,“我没有偷窥她!梅林也不会让我干这样的事!”

    “你这追着我争论的样子还真像梅林……”亚瑟咕哝,站定。哈利这才发现他一路气鼓鼓地跟到了骑士训练场。

    “你还不离开,”亚瑟舞了舞手中的剑,饶有兴味地警告,“是想参加今天的训练吗?”

    “波特,回来!”德拉科小声而急促地劝说。

    哈利的眉头紧皱,捏紧了拳头,大步朝摆放器械的地方走去,艰难地“武装”好自己。

    “看来你想代替梅林完成他今天的工作。”亚瑟勾起嘴角,他有点喜欢梅林这个表弟了。

    “你没有道歉。”哈利不认输地来到亚瑟面前,“是不是王子都习惯在决斗后才开金口?”

    “噢,小子。这才算不上决斗,你顶多是个陪练。”亚瑟取出木剑,随手甩了一个漂亮的剑花,“嘿,看在你年纪小的份上,你现在要求退出还来得及。”

    “You wish.”哈利站稳后回答。

    “OK.我们开始。”亚瑟说完,迅速出击,“头部,脚部,手臂,注意你的左边。”

    哈利不出所料地被击倒在地,而后又艰难地站起来:“继续!”

    亚瑟越来越喜欢梅林的这个表弟了。

    等德拉科急匆匆地把梅林找来的时候,哈利已经累得满头大汗,却仍坚持着和亚瑟对决。

    “天哪!亚瑟!”梅林惊呼,“别告诉我你一直让哈利和你对打!以大欺小对你来说很荣耀吗?!”

    “梅林,你看问题不能这么狭隘。”亚瑟气定神闲地应付哈利的攻击,“你的表弟比你聪明多了,他现在熟练了不少。”

    “够了,哈利最起码需要休息!”梅林叫停了训练。哈利像是一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小心地走回梅林身边。

    “I'm sorry.梅林。”哈利道歉,“我在尽力赢他了。”

    “噢,别自责。”梅林摸了摸哈利的头,狡黠一笑,“不过我想告诉你,想赢亚瑟不能用他所擅长的方式,想想我们的优势是什么?”

    “Magic?”哈利试探性地回答。

    “No no no,现在来说太冒险了。”梅林否决,“我想说的是你的智慧。亚瑟在战斗中不是个会想太多的人,你要从头脑上胜过他。”

    “我试试。”哈利点了点头,再次向亚瑟走去,心中默念,“梅林保佑。”

    亚瑟与哈利再次开始,哈利虚晃一剑后突然把盾往前一推,险着砸到亚瑟的脚。

    “什么?”亚瑟迷惑了一会儿,一个铁皮头盔直冲门脸飞了过来,亚瑟用剑一挡,发现哈利丢完斗盔之后拔腿就跑。另一个护膝又迎面拍了上来。

    “梅林,你都教了他什么?!”亚瑟恼火得很。另一个护膝又飞来,亚瑟连忙一躲。凭着救世主东躲西藏东奔西跑声东击西的经验以及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丢完装备的哈利跑得灵活而飞快,轻易地绕到了亚瑟的背后,而亚瑟穿着铠甲却较为不便。

    “Surprise!”哈利大喊出声,一个护手又愉快地向他飞来,亚瑟没来得及躲过,冷不防又被头盔绊了一跤,摔倒在地。

    “Yeah!”哈利欢呼,雀跃地跑向梅林。

    “Merrrrrrrlin!”亚瑟恼羞成怒地赶过来,“这又是你出的鬼主意?!”

    “你不能强求他用蛮斗的方式赢你,这对他不公平。”梅林吓得连连后退。

    哈利跳出来挡在梅林身前:“嘿,不管怎么说我赢了,你作为王子应该道歉。”

    亚瑟看着这个黑发的少年,沉默了一会儿才轻轻对他们说了一句:“I'm sorry.”

    “For what?”梅林疑惑。

    “Enough!别得寸进尺。”亚瑟心虚地佯装发怒,“现在你应该帮我卸甲,然后打扫场地再磨光我的盔甲……”

    梅林忽略亚瑟的喋喋不休,微笑着转向德哈二人:“你们先回家,我晚点再回来。”

评论(3)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